Tuesday 23 February 2016

同感深受?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因为~~~~~~~ 看图吧







这次又会有多少个人被KO掉?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或者~~ 经历又或正在遭遇着?? xD

好吧~ 大家一起改变思维, 别乱乱来勒 xD





这次又会有多少人认为自己很运气特别好?



那么今天你又会是哪一个遭遇? 





我想, 我还是听从前辈们和老师们的教育~ 长期投资。。。 希望你也是:)






我的公仔很难看。。 不要笑我~ 

2 comments:

  1. 哈哈,至少买在起涨点,KO时也只是白高兴一场和亏一点点而已。

    买在山峰的才g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一不小心就亏的很惨。。 投资为先~

      Delete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