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6

(转载)PN17 vs GN3

PN17 vs GN3

PN17与GN3皆是衡量上市公司营运情况的基准条例,唯一分别再于前者是套用主要板,后者则用以评估创业板公司。

根据PN17条文,一旦上市公司财务状况或是营运方面面临问题,例如无法偿还债务或是旗下业务(子公司及联号公司)超过50%面临结业,将被列入PN17公司。

GN3 条文则阐明,一旦创业板公司上市后连续1个财年面临逾50%亏损,引发财务问题,或旗下逾50%业务结业,即被归类为GN3公司。

上述PN17或GN3公司需在指定限期内,向监管单位提呈重组计划,否则将面对除牌。



这个blog 最后写作在2012年, 不知道此部落格人还在吗?
http://ukmhongkong.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