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8

新手寻找投资路

我发现很多朋友, 年轻朋友, 年长朋友, 对于寻找如何投资都不知如何下手。 

我就分享一下, 我是如何踏入股市. 

很庆幸我活在21世纪, 也是网路发达资讯随手可得的年代,
那个时候我们很流行用论坛, 大家要资料, 聊天一一齐全, 最为出名的论坛是cari, 
我的第一个户口就是在cari 里面找到的。 

也开启我人生第一个户口, 用到至今, 
就这样踏上我的投资路程, 

这里有几个比较便宜的brokerage fee 交易平台。

1. Mplus melacca
2. HLB 
3. Rakuten malaysia
4. cimb itrade
 

1 comment:

  1. Your Affiliate Profit Machine is ready -

    Plus, making money online using it is as easy as 1, 2, 3!

    Follow the steps below to make money...

    STEP 1. Choose which affiliate products you want to promote
    STEP 2. Add some PUSH button traffic (it ONLY takes 2 minutes)
    STEP 3. Watch the system grow your list and sell your affiliate products on it's own!

    Are you ready to make money ONLINE?

    Click here to activate the system

    ReplyDelete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