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21

心态 五 煎熬

那天第一次接触投资虚拟货币, 

就开了一个户口, 

就投资了比特币, 

就在那时候天时地利人和, 

抓到一波下跌行情, 

赚到一波纸上盈利,

然后频繁加码, 

因为用融资投资, 

回调后, 直接把所有赚到的钱, 全全利润回吐,

连本金都亏去,

心有不甘, 就在top up, 

就这样胡乱的杀进杀出, 

一下子就亏完本金, 

心想应该没有的,

整个心情都很复杂,

停止一天后, 我又再继续用top up,

这个时候又开始赚钱了, 

但是我更小心翼翼的,

后来因为看太多那些讯息与新闻,

导致自己没有办法分辨真假,

到后来某天三大巨头出来站台, 

导致我与市场对抗,

又在一次把纸上盈利和本金全部给送来出去,

因为过于在乎, 所以真个晚上都咩有睡好,

过后我又再一次改变我的策略,

截稿前, 我还是纸上盈利中。

一直要盯盘很累,
一直晚上睡觉压力,
担心一觉起来爆仓,(这个事情我遇到两次)
一直想这个那个,。。。

其实都没有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