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24

WCT 的观察就这样飞了。

 


过去一个月 KLCI都上升趋势, 甚至突破1600点, 

然后很多股票都上升, 后来就看到建筑股也是很多起了很凶, 维度我知道的WCT 却还在那边横盘。 

我大概阅读了一些文章和新闻, 那些先起的股都拿到工程如data center 等等。。 而WCT什么project 都没有.

只找到一个投资机构的报告说WCT会得到机场合约, 所以我看了看技术图面, 应该是等突破后回调, 再接入, How i know。。 


他今天突飞猛进, 直接不给我上车, 我只好默默的看他飞起来。。 


不过现在没有什么意义再去买进,俗称追高。 

那么就在看看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了。。 

心痛的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CT 的观察就这样飞了。

  过去一个月 KLCI都上升趋势, 甚至突破1600点,  然后很多股票都上升, 后来就看到建筑股也是很多起了很凶, 维度我知道的WCT 却还在那边横盘。  我大概阅读了一些文章和新闻, 那些先起的股都拿到工程如data center 等等。。 而WCT什么project 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