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6

转载:不集中



昨天无意间看到一个很有趣的, 部落格标题-看书, 被这个标题吸引了, 后来再看看下面另一个标题-不集中。。

也就点击了进去看。。

这位部落格朋友, 写到我和他一样的感觉, 差不多是90%相近了。。

现在我已经学会如何去放空头脑, 难道静坐真的是这样能放松心情吗? 每个人必须找出自己如何快速放松心情的方法才是关键。

这个星期我完全不理会股市上下, 曾帅在上个星期内伤了, 那么下个星期要开心, 那么这个星期还是乖乖的看市场就好了。。 不要手去动, 心里痛。 xD

转载内容如下。。

内容如下;
最近我發覺我很難集中的去做一些東西。正在做一樣東西的時候,又覺得要去做另外一樣東西。搞到要做的東西都做到一半或做不完。

感覺上很多東西都很想去做,但又不夠時間去做或沒能力去做。很多東西都在學習中所有都不是做得很好。

我在想,是不是時候去放棄一些自己不擅長做的東西,以免浪費太多的時間和金錢。

比如說,我想寫部落(不是指這個)賺取廣告佣金(Ad。。。。。。。 点击下面的LINK来看完整文章

转载:http://momaeasy.blogspot.my/2016/03/blog-post_30.html#li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