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21

被洗出去

 

我在箭头的那个位置被洗出去, 

我在蓝色线条那边加过一次仓位,把我的强平均价给收窄了。 
导致我在蓝色箭头被强平了。

另一方面是这个户口混用股票CFD,
AMC价格被拉高, 导致margin % 降低。



蓝色箭头价格开始往上升,导致我margin %降低, 红色箭头刚刚碰到阻力位置,本来想要期待今天的走势, 如果没有突破就是向下走。

怎么知道我的比特币不给力, 把整个户口给强平了。


就损失了, 没关系, 一定要给点学费才行,以后有大资金的时候才不会乱,

当然小资金也要做到不亏, 然后小赚, 才是王道啊。


这个是一个教训, 提醒自己。别再犯下这样的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