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记录重大事件:IS恐怖份子

今天一口气写了三个部落格。


不写不行, 今天算是很重要的一天。 

首先感谢叙利亚IS伊斯兰组织, 先将大家的等待FED下跌的时间提前来到这个月~  T_T

今天大市不好, 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击落, 恐怖分子IS问题, 美金下跌, 原油上升, 欧洲股市下跌。。。 等等很多因素连在一起,还有还有马币回升。

然后大家开始橱窗自己的组合了, 下跌也在难免的。

导致今天我的组合超级无敌重挫, 从纸上总盈利变总亏损。 今天算是无心工作, 因为看着自己的纸上总盈利到变总亏损, 心里想为什么我不卖? 拿一点也好啊~ (之前很多大师, 前辈往往都说过了, 这些经验还是要分享出来。。) 

哈哈哈哈~ 所以呢~ 我再看看明天是怎样的情况了, 其实我也很高兴能遇到这样不好的时候, 拿来交一些学费也是不错的。。  T_T

从我六月二零一五年开始学习投资股票到今天为止。 。。 遇到了三次问题, 两次外在因素 美国九月份升息和恐怖份子造成的问题, 一次国内因素1MDB 1

                   .-' _..`.
                  /  .'_.'.'
                 | .' (.)`.
                 ;'   ,_   `.
 .--.__________.'    ;  `.;-'
|  ./   马            /
|  |               / 
`..'`-._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_|   \_\
 |__\  |__\    |__\  |__\
公司财务状况问题, 可以说是我投资在错误的时候。。。 (很多大师会杀了我) 其实现在是非常好的时候, 反向思考。。 hihi...所以要就快点跌!!   xD

现在这样的状况, 再加上美国升息的日子不遥远了, 是否会确定升呢? 还是继续延迟?
悲观一点还是乐观一点?

也只有继续观察了。。 没有人说得准~



今天果然是Wednesday 日期25/11/2015 black~  这个非常重要的记录.



这是记录小弟的看法和问题, 希望大家有空来指点或纠正。 小弟万分感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