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小小分享

又要怎样开始写? 好吧就这样开始。。

要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后, 再来将自己看到的问题加以改善, 那么人生就会很接近完美了。认识自己,完美自己。

hmmm... 说的倒轻松, 实际做起来还真的。。。 天天被骂 xD


心态问题, 很多人都不能面对自己的过错然后加以纠正, 纠正好了不就没事情了? 不好吗? 就因为不去面对, 也不愿去接受他人指点, 往往已经发生了的事情还是一直在重复, 重复 再重复。 被人家指点几下就觉得那个人很有问题要不就是那个人在争对你。 自己要清楚,分析,了解,那个人是争对你还是指点你。其实也是很难得一件事情, 每个人有自己的主观, 意见, 想法,看法, 做法都不经相同。 就有如股票一样大师级的天兄和其他大师都是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但前提是不要想过头到去“板桥医院”   x.x

我稍微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态心得, 我的做法很简单, 我吸取别人的优点并且请教他们, 而缺点我也会学习起来,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 很简单我吸取他人的缺点让我学习不重复这样的缺点。 当然有人会说优点也会是缺点, 缺点也会是优点。 就看我们自己如何去运用而已。

人生就有如股票, 将这些用在投资股票也许还真的很有用处, 就让我来验证一下是不是我所说的是否成立? xD

但只要抓到正确的方向, 我想很多事情都会事半功倍。可能还会带来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