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15

体验 SUBARU XV


这个subaru xv 在2014年看了, 不喜欢外形, 内装也好难看。。。


但是在前两天28n29/11/2015, 我在sutera mall遇到了subaru challenge~ 看到我超兴奋的,
就马上跑去试驾, 因为没有体验过SUV障碍物或越野, 所以跑去玩一下。。。

玩了后。。  我对他还是一样保留一些。。。 都觉得这是SUV肯定做得到

曾经老豆有一辆SUV PAJERO, 自从这个SUV让我没有好感也没安全感, 虽然SUV是在越野才能显示他真正的威力, 但在马路上就麻麻地。。

但是我和那个SALES men 谈话谈到连灯都关了都还在谈。。 


到了第二天,我拉老豆去玩, 老豆玩了好喜欢Subaru xv

后来我说要去绕一圈,  但是那个车没有挂车牌=。=

所以没有的绕, 最多只能在这里驾不能上路~

那么我说就没有意义了, 然后不如他驾, 我们直接说OK。。 坐上去后

起跑。。。 大油门! 突然拐弯! 吓了我们几下~  头发也乱掉了 xD

XV经过那么多人的试驾越过障碍物, 却一点室内物品杂音都没有!
然后那个激烈拐弯让我另眼相看!

后来本来就要买定他的了, 可惜还是没有买成。。


要是budget 允许的话, 不妨考虑这辆车:) SUBARU XV

品质是好过T和H和N还有Mit牌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买房

 2015年的时候, 以自己的直觉, 而不是分析,  感觉2017年房子价格开始走下坡, 一直到2018年马来西亚政治第一次换了政府, 房价就开始出现波动, 也再次下跌, 但是跌幅不大, 但是过百万的房屋跌幅就很严重。 从2018-2020后又再一次换政府, 然后2020年又遇到...